最近幾個月的我,在工作上投入很多的時間,希望可以多賺一些錢,甚至還想兼差接case,可以多存點錢,無時無刻想的都是衝事業。我想上天聽到了我的心聲,最近這1個半月以來,我真的有給它忙到了,以前同時間手上只有2~3個case在schedule上,但現在變成同時可以有8~9個。案子多到做不完,每天都是8點半才下班。

每當我們有什麼欲望時,總是希望可以心想事成,得到自己要想要的。但在這一刻我才體認到有時心想事成也不一定好,過與不及都不會快樂,平平凡凡,簡簡單單才是長長久久的,凡事還是別太貪心,只要足夠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vin 的頭像
    Alvin

    alvin0315

   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